close

台北美食搜查3


福原樓~味美價廉的北方小館

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10號之一(京華城旁,附近有中崙高中地下停車場)


電話:(02)2760-1511


 


必點美食:


1.脆皮烤鴨(要事先預定):可以自行決定吃法,一吃薄餅包烤鴨,薄薄的餅皮包上香脆多汁的脆皮鴨肉加上蔥段與甜麵醬,口感多層次。二吃炒鴨肉與三吃鴨架煮酸菜湯,可自由搭配。


2.酸菜白肉火鍋:一年四季都適合吃的美食,夏天酸菜的甜美開胃,冬天熱熱的火鍋暖身。是正宗的炭火銅火鍋,酸菜湯底味道鮮美,搭配多種火鍋料,鴨血、螃蟹、肉丸、蛤、牡蠣等。一定要用店內特殊的沾醬,味道加分許多。


3.蔥油餅:與一般薄皮的蔥油餅不同。餅皮厚,蔥量多,聞到香味就會一直吃不停。


4.烙餅:鬆軟的烙餅很適合配上北方美食,一定要享受的北方式麵食。


5.涼拌羊肚絲涼拌白菜心:都是開胃的前菜,在其他地方是吃不到的。


6.秘密的甜品:就算吃的很飽也可以再吃一道的甜品,所以不告訴你,要親自去品嚐。


7.常吃的美食:九轉肥腸、福原豆腐、五更腸旺、嗆蟹(有季節性)


 


最重要的是絕對物超所值!請大家多多捧場。如果家裡有客人或是過節要『辦桌』,也可以事先預購外帶,回家只要熱上就可以吃了。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akeki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