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美食搜查 天母篇(1)


大爺義大利餐廳:享受簡單、純正的義大利菜


地址:北市天母西路56(招牌不明顯、餐廳在B1)


電話:2872-6734

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-14:30;17:30-21:30,假日 11:00-14:30;17:30-21:30(每週休星期二)


推薦餐點:


義式海鮮湯:豐富的海鮮配上蕃茄高湯,讓你一口接著一口。


白酒蛤蠣麵:吃的到蛤蠣的鮮美與清淡爽口麵條。


各式比薩、冰淇淋都很好吃。


 


建議多人一起分享可以一次嚐到不同的菜色。


 


溫德德式烘培餐館:正統的德國豬腳


http://www.wendels-bakery.com/


地址:台北市德行西路5(德行西路與中山北路口)


電話:2831-4592


營業時間:早餐7:30~11:00 商業午餐11:30~14:00 下午茶14:00~17:00 晚餐17:30~21:00


推薦餐點:


德國豬腳:配上酸菜一起吃,更顯的出豬腳的美味。


各式沙拉


牛排冰淇淋:搭配巧克力冰淇淋、水蜜桃與鮮奶油,看似熱騰騰的牛排,吃起來有獨特的風味。


 


別忘了!吃完飯後可以到旁邊的麵包店,帶點健康的雜糧麵包與德國傳統甜點回家當點心。有關麵包的介紹http://www.healthcity.net.tw/special/cheap_info/send_to_1.asp?id=5871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akeki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