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臺南府城古蹟小吃之旅           王春洋老師田園教學工作室規劃

 

行    程

5/31(六)

台北出發前往台南

  1. 1.午餐:尚好吃牛肉湯、滷肉飯
  2. 2.台南孔廟:台灣歷史最悠久、規模最大的孔廟。
  3. 3.慶中街綠豆湯
  4. 4.台南古城牆:是清朝在台統治初期全島最高行政機構-台灣府所在地。
  5. 5.延平郡王祠:祀奉鄭成功,清初民稱「開山王廟」,後來清朝政府追念這位明朝忠臣改建為「明延平郡王祠」。
  6. 6.晚餐:鄭記小南碗糕、友誠蝦仁肉圓

6/1(日)

  1. 1.早餐:葉家小卷米粉
  2. 2.代天府保安宮:赤崁樓失落的贔屭找到了
  3. 3.安平鎮城隍廟:清朝的鎮城隍廟與台南府城中的府城隍廟、縣城隍廟不同別有特色。
  4. 4.億載金城:沈保禎在牡丹社事件後為鞏固海防而建造的四座砲台之一。
  5. 5.午餐周氏蝦卷、陳氏蚵卷
  6. 6.晚餐:土城子螃蟹大餐

6/2(一)

  1. 1.早餐: 尚好吃牛肉湯、滷肉飯
  2. 2.赤崁樓:從荷蘭人統治時期起,作為商業行政中心。
  3. 3.祀典武廟:清朝官方祀典廟宇,是一座縱深式配置的三開間三進兩廊式廟宇建築。
  4. 4.天壇:台南三大名匾--『一』字匾。
  5. 5.午餐:七股海產大餐

打道回府

 

  • *本行程僅提供參考會依實際行程作調整。
  • *報名費用包含:旅遊平安保險200萬之保險費、餐費、講師費、住宿費、門票、交通費、行政費用。
  • *報名聯絡方式:請洽(O)2536-6255 0910-016-731 君琪老師 snakekingtw@yahoo.com.tw
  • *房間均為兩人房自行找尋搭檔並填寫在房間分配欄中。其它則由老師自行搭配房間。
  • *戶外教學必要攜帶用品:請準備全省地圖、台南地圖、健保卡、帽子、防曬用品衣物(薄長袖)必備、個人藥物、水壺、盥洗用具、相機、筆記本、筆等。
  • *教師、學生請攜帶識別證。
  • *2009台南小吃古蹟之旅小吃記錄:http://snakekingtw.pixnet.net/album/set/10988838

 

2014臺南府城古蹟小吃之旅    5/31~6/2

姓名:

生日:

身份證字號:

性別:

家長:(兒童需填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聯絡電話:(H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手機)

Email:

地址:

房間分配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特殊飲食需求請打V素食()不吃牛肉(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小吃 營隊活動 古蹟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akeki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